7.29.2012

『Summer Time In Ocean Front-夏天的海灘強力穿搭/Vogue Brazil』


夏天已經過了一半,氣候異常造成許多人被熱的受不了!相信很多人都明顯感受到今夏炎熱的程度已超越往年標準!溫度升高,在Facebook上面充斥著海邊、泳池邊打卡的人數,局面呈現漸漸攀升狀態,為了消暑,除了吹冷氣無限造成地球加速熱碳循環之外,應該很多人都跑去海邊戲水了。既然提到戲水,其實之前也介紹過不少泳裝的組圖,但是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偏好比基尼!畢竟我沒有擁有傲人的身材,有人跟我一樣請舉手,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如果有人心中默默舉手~那麼我們就還是保守的堅持低調不失禮的華麗泳裝吧!LOL

今天介紹的組圖是Vogue Brazil的八月號墨西哥海灘特別篇!圖裡面的穿搭不僅簡單,又不會太過裸露,整個是我的菜阿~完全的想要就這樣一身前往海灘..












[vi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