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2

『Miu Miu’s New Glitter Shoes-Miu Miu秋天新品鞋上市』

平底鞋一直是我很想要嘗試的項目鞋款,倒不是因為還沒找到喜歡的設計,而是因為自個的腿...是屬於粗壯型的,所以對平底鞋除了靴子、拖鞋、涼鞋願意花錢購入與地平齊的鞋,其餘是一概只敢欣賞~前陣子亞洲好流行牛津鞋,那種鞋子也真是天殺的好看!但是若非瘦瘦身型的女孩,恐怕還是駕馭不好!雖然我只能欣賞,但是今天看到Miu Miu秋季新品,我還是很願意分享給大家的唷~

儘管平底鞋已經流行一陣子了,尖頭平底鞋一直被我列入時尚的象徵,有點偏向芭蕾方頭鞋的感覺,更是讓我目不轉睛!

這次的Miu Miu秋季新品,帶有兩個可愛的繫帶,加上金屬色&蛇紋的設計,讓你可以暫時拋開春夏的粉嫩色彩,穿上薄料大衣,或是短毛上衣,迎接秋冬的到來~
雖然有些色系偏向保守,但是非常屬於百搭款!我看的好心動阿~只是身材並沒有因為遇見鄭多燕姐姐讓我變名模,所以我還是單純欣賞就好~細腳姊妹們,你們趕快衝吧!







[vi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