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2

『If You Love NY,You Can Wear It!-穿上它,你最紐約』

當初Gossip girl第一季開播之後,我就深深的為紐約這個城市著迷,可能是一種莫名的熟悉?抑或是被劇情所牽引,隨著觀看每一季新的一集,就更加深了“一定要去!”的想法。
連”Empire State of Mind“都變成了最喜歡的歌曲之一!還特地背了歌詞只為了去KTV可以用麥克風播放ipod裡的歌曲大夥歡唱。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城市,我其實說不上來,但是紐約絕對排得近前幾名!

今天看到這件衣服,實在是很NY!絕對的NY!都把城市的街景放在肩上了,著名地標一目瞭然!假設有機會,我可能會著手做一件,但首先…我必須找回求學時期的縫紉手感才行!



[vi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