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2

『遊香港-我也要當文青之推薦路線』

去年10月底規劃了一份旅遊企劃書,暨2010年的好吃好玩系列之後的新成品,可能是自己很熱心吧!所以行前就先詢問了團員們的需求,再盡量排進行程裡,我不是專業的,只能加減做功課。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由於之後會有細部介紹,所以今天就先放上頁面大綱供大家分享~
第一張,就是很熱心的做了這些中環、灣仔區店家介紹,以及地址,以防找不到~可是有細細分類的唷~(請忽略頁數,那個本子是...半張A4大小然後有30幾頁...XD)
第二、三張,就是地圖簡介囉,上面有的店家,加上推薦的食物店家,幾乎都附上了詳細的位置圖!

第四張, 來到了銅鑼灣篇!可以看到都是文青熱愛的場所唷!書店、設計店讓你一網打盡!
 第五張,當然就是上圖的詳細位置圖囉,有地址有地圖再也不怕迷路!路痴也可以好好逛!
 第六張,來到了最後的伴手禮推薦頁,簡單的介紹了幾件值得買或是網路上推薦的好物店家!以後會慢慢分享有去過的店家!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為了一個旅遊作一個旅遊手冊其實好累的!但是看到大家出遊的時候拿著親手書寫設計完成的小本子實在是很有成就感!(我可是自己寫了兩本香港、一本英法的勒),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賴唷~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再次重申,我不是專業的囉~所以只是個人喜好做給朋友使用!圖片若有需要請先告知,可以寄送原檔圖與你分享的唷~千萬不要照本宣科的拿去用~感謝大家!

以上...



▣⇰歡迎轉載,但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
▣⇰非本人同意,本文章請勿另作任何“商業”用途!


1 意見:

i like your post!!!! useful~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