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2

『FeeLing』:矛盾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種朋友,總是瞧不起你做的任何決定、推翻或是輕視你的想法,
然後過了一陣子,你會神奇的發現“誒~這不是我之前說過的話或是想做的事?”
而完成者!沒錯,就是那個曾經在那邊嚷嚷著勸你放棄,用白眼看你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人生就這麼短,有些事我沒有勇氣去做,或許也是沒有那個背景幫忙;
如果身邊的朋友是用討論或是一起努力的心態來面對自己當初的抱負,我當然很支持,
只是並沒有,你的“好”朋友只是順理成章的接收了你的種種想法還一一執行!
說得做的就是一付:「我本來就是想這樣做阿!」的理直氣壯..................

這時候腦海裡浮現絕對是“放你他媽的屁!那以前瞧不起我那種想法覺得我在浪費時間的人是?”

面對這種矛盾心態的朋友,真的只能乾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