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2

『FeeLing』:洪正妹&阿山哥-內褲篇


洪正妹&阿山哥-內褲篇

洪正妹:50幾歲媽媽,公務人員兼家管,衣服多到把家裡每個角落塞滿,每個地點都放了衣服,算是有點流行的媽~生活就是工作、韓劇日劇台偶像劇、煮飯餵家人…和朋友喝咖啡
阿山哥:老菸槍,退休記者,兼職講師~生活就是看政論節目,看動作片,看CSI,NCSI,看野生動物紀錄片,等吃…和朋友喝酒

內褲篇

2012大年初二,按照慣例的回到嘉義外婆家,而這就是發生在外婆家的故事…之一!



時間:晚上十點多
故事:
   飯後,洪正妹好心的把全家的內衣褲拿下來放在走廊。洪正妹在叫了五分鐘叫不到小孩去洗澡的前提下(畢竟過年一堆親戚都回阿嬤家,洗澡的人多如山然後廁所只有一間),阿山哥率先熱情舉手說他要先洗!洪正妹在客廳提醒了換洗衣物在走廊,順便露出“你看我叫得到人吧!”那種得意的笑~

阿山哥前往走廊,看了四、五秒之後大聲問:怎麼沒有我的內褲?

洪正妹:有阿都在那裡了!你的在最上面。

阿山哥:沒有,明明就沒看到啦,在哪裡?

洪正妹:明明就有!要是你讓我找到我就把內褲塞進你嘴裡!(語氣加重)

阿山哥:沒有阿~你自己來看

洪正妹起身前往,走到走廊後立刻抽出阿山哥的內褲,一手拉著阿山哥衣領,一個轉身要把內褲塞進阿山哥嘴裡!

阿山哥頭低低的一陣閃躲:誒~你不要這樣!

洪正妹邊塞邊生氣的說:阿不是找不到阿不是找不到阿不是找不到…

阿山哥也非等閒之輩,閃了一陣之後一把快搶!內褲得手!對我們露出“嘿嘿我贏了”的一抹勝利微笑之後以飛快的速度衝進廁所~

PS小貼示-發生當下事件的時候,請別懷疑...你想得到的表哥、阿姨、姨丈、外婆等等親戚都在場!

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