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2

『東京 旅-2012 獨立唱片行篇-原宿「Big Love」』

這次去日本,為了同行的Boyethan先生,特地排了許多的唱片行朝聖..這間是此行Boyethan被列為非去不可的獨立唱片行,我對唱片行不甚了解,我只看得出來E先生臉上的興奮之情以及滔滔不絕的分享這間獨立唱片行的黑膠收藏量之大之特別!這間被他評為亞洲最大獨立唱片進口唱片行,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Big Love位於原宿,其實非常簡易的可以到達這間店!

JR原宿站(竹下口出)過馬路直走竹下通,之後你會遇到明治通的大路口就是繼續的過馬路直走!這條巷子被稱為裏原宿,請放心就是把裏原宿這條巷子走完!
還是大家想看手繪圖↓
然後你會看到右手邊有這間店↓

看到這間店之後請準備要過馬路 ,店門口外的馬路口長這樣↓

順著左邊走,你會看到這個牌子↓,表示你即將抵達,這時候你的左手邊會有一個小公園~

如果你看到兩個小公園,請別擔心,要轉的巷子位於兩個小公園中間!巷子口長這樣↓

別懷疑,就是這條巷子!進去之後會看到左手邊的大樓↓

隔壁這個樓梯!恭喜你到了~接下來就是順著樓梯上三樓!






進入重頭戲,我們來到了傳說中很獨立的獨立唱片行「Big Love」

怕無聊的人,這裡可是有咖啡、酒的吧台可以坐喔!







然後是滿滿的室內照片~請觀賞









最後送上一張BoyethanBig Love老闆仲真史桑合照作為句點吧!


◈關於小插曲!
這位E先生,在使用google地圖的時候,就立刻輸入錯的地址..就這樣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之後拿著路邊店家幫我們打印的正確版地圖,尋找到正確的方向,也就那麼一條巷子,我沒有跟隨著進去察看,當時疑惑的我看著巷子口發呆好一陣,覺得實在是不可能阿!!!但是又累又懶得想的我當時就這樣繼續的往下走了~沒錯....我們就這樣錯過了早就該與它見面的時刻!又浪費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問路、問警察,天都黑了~直到我恢復理智,再度打開google地圖搜尋,回到了下午問路的小公園!這時候我只能傻眼......事實證明了我的確是人體導航、與有人天生是路痴的道理!

Big Love官網

▣⇰歡迎轉載,但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
▣⇰非本人同意,本文章請勿另作任何“商業”用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