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2

『東京 旅-2012 8天7夜 home made手冊篇』

 這次的東京行,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按照慣例的,我還是做了一本手冊,提醒自己也順便做功課,也是一樣分享給大家,喜歡的歡迎參考行程~^^








 有點忘記東京都廳的圖片來源是誰~希望作者別介意





 因為萬聖節遊行這天的晚上是雨天,所以所有的圖片都曲之於官網或網路~

 我們拍的天空樹角度沒有那麼好,借用了林氏璧達人的部落格天空樹圖片!






貼完收工~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可以得到資訊~^^


▣⇰歡迎轉載,但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
▣⇰非本人同意,本文章請勿另作任何“商業”用途!

5 意見:

嗨,您好!
能否向您請教手冊是用什麼軟體設計完成的呢?
您做的相當精緻呢!^__^

紫羅蘭 你好~^^
我是用Mac電腦製作,軟體為iwork系列的pages!
http://www.apple.com/tw/iwork/pages/
這個連結是官網的介紹唷~給你參考

殘念..那是非得使用MAC電腦系統才能應用IWORK系列的呢???我家OS是WINDOWS滴~((掩面跑走))

紫羅蘭 你好~
如果你是用PC的電腦,那你可以選擇使用專業的編輯軟體InDesign,或是陽春一點的使用powerpoint也是可以的唷~或是你使用word編輯。只要輸出格式是pdf檔案或是Jpg圖片檔案,都是可以印出來的唷~

你好! 請問可以索取手冊檔案嗎?
我想做參考,謝謝
jk612642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