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2

『Every Week Feel Cool- Dresser Week』

designer-Judson Beaumont
又到了每個禮拜發表『Every Week Feel Cool』的時間,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創意衣櫥!其中許多商品都是for 小朋友的!應該是說重設計的傢具或許就喪失了那麼些的實用,小朋友的衣服比較少&小件,加上小朋友總是喜歡這些非常有趣的設計,更會乖乖把衣服整理進去,一舉兩得阿...好吧,減少廢話,我們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創意商品吧!




  • 被砍斷的樹
designer-Judson Beaumont
  • 黑色吊帶裙-與首頁同款,充滿女人味的衣櫥,不如說是個裝飾品!
designer-Judson Beaumont
  • 扭來扭去-濃濃的童話感覺阿,有股在對你宣示“怎樣”的趣味性?竟然還給我叉腰!
designer-Judson Beaumont

designer-Judson Beaumont
不得不介紹一下這位設計師Judson Beaumont,來自溫哥華,有興趣的人只要google一下他,就可以看到更多關於他的作品,主要都是設計衣櫥,我想他是將很多各式各樣的幻想變成真實!生活中似乎就是該多點熱情與活力,這種幽默風趣的靈感來源特別打動我阿~~~LOL

圖片來源-[1][2][3]

  • 白色剪貼簿-這真的是太可愛了!別講小朋友,我都想默默的把衣服就那樣塞進去!只是不知道放進去之後,裡面的空間是怎樣?
designer-Peter Bristol
designer-Peter Bristol
圖片來源-[via]
  • 桃紅與黑扭扭款-一樣是扭扭衣櫃,但是款式偏向成熟,顏色是非常搶眼的對比色系!
designer-Stanislav Katz

圖片來源-[via]

今天的主題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似乎感覺少了點什麼?我會再接再厲,介紹更新奇有趣的東西~歡迎大家準時每個禮拜收看每一期的介紹,讓自己開心一下囉~







0 意見: